五名到期士官全部申请留队,只因这个标兵中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会永 毛 松 杨 洋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8 11:41

名片

姓名:蒋波

兵龄:5年

专业:指挥

留队申请

尊敬的中队党支部:

岁月如梭,五年的服役期即满,面对走与留的选择时,我没有丝毫的犹豫,满怀信心向党组织递交这份申请书。在这五年时间里,我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勤奋努力,为中队建设发挥了自己的光和热。通过在部队的磨炼与学习,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军人的价值所在。随着服役年限的增长,我对部队有了更深的了解,对部队的留恋也与日俱增。

从士官制度可以知道,要晋升高一级士官,必须要具备以下几点条件:一是自愿献身部队事业;二是能够胜任本职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三是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四是有健康的体魄、端正的品质。在十一中队这个大家庭里的五年,党组织深深培养了我,使我不断成长,让我慢慢具备了这些条件。我想继续留队服役,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建设美丽中队。我感谢这里给予我的一切。我会一如既往,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服从组织安排,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己才能专长,为部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如果未被批准,我也将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决定,做到退伍不褪色,任何时候都要发挥军人的优秀品质,树好军人的良好形象。

希望上级领导能给予批准!投身警营,献身国防,终身不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