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到期士官全部申请留队,只因这个标兵中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会永 毛 松 杨 洋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8 11:41

名片

姓名:敖云

兵龄:5年

专业:指挥

留队申请

尊敬的中队党支部:

光阴似箭,五年的服役期即将到期,即将面对走留的选择,经过自己的深思熟虑,我决定向党支部递交这份申请书,恳请领导考虑我的申请。

义务有期,奉献无止。在短暂的五年服役期,我积极学习政治理论,认真履行职责,遵守条令条例,自我约束,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我深知,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战友们的帮助,感谢十一中队这个光荣的集体培育了我,我将认认真真干工作,踏踏实实做人来回报部队对我的培养和教诲。在部队这五年里,我收获很大,士官是部队的骨干,担负着中队训练、管理、专业技术等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标兵中队这个大家庭里,时时刻刻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我对警营的眷恋和对这身军装的崇敬让我难以离开,我不想脱下这身军装。离退伍的时间越来越近,我会加倍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刻苦训练,向优秀士官看齐,脚踏实地,用自己的行动向组织表达我的决心。

请党组织考验我!

“一个中队有传统,官兵们乐于在这里做事创业,这个中队就能在改革大潮中站在排头。十一中队作为连续十五年的标兵中队,一代代官兵身处大漠,勤恳朴实,把中队当家来建设。中队有良好的底蕴,官兵更是有强烈的归属感。”该支队政治委员张昌明这样说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