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头军客栈》:退伍老兵的喜怒哀乐和励志人生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胡雪珂
2017-11-28 15:40

《伙头军客栈》剧照

近日,由高亚麟执导,周小斌、姜超、毛孩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伙头军客栈》顺利杀青。这部聚焦退伍军人群体的现实主义系列喜剧,以啼笑皆非、有笑有泪的方式展现了这群可爱的人“若有战,召必回”的热血精神,演绎了这个特殊群体回归现实社会的喜怒哀乐和励志人生。

情结杀:军魂永不灭 平凡生活下的热血人生

《伙头军客栈》讲述了一群退伍老兵再就业的故事。据悉,高亚麟十八岁参军入伍,多年的军旅生涯让军旅情结根植于心,沙溢、范明等战友,借由《伙头军客栈》这部剧向这个特殊的老兵群体致敬,重塑“退伍不褪色”的军人形象。《伙头军客栈》将目光聚焦在这群老兵身上,展现他们从部队退伍回归现实社会的磨合和碰撞,彰显了他们无论身处何地都严于律己的军人作风和军人情怀。《伙头军客栈》以“含泪的微笑”这种形式将退伍兵群体、影视受众、艺术价值三者结合起来,聚焦了退伍老兵的现实生活和小人物的心酸幸福,叙写了他们作为军人的刚毅和忠诚,点燃了老兵们心中不灭的军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