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里来了一批新朋友,他们的名字叫“车小蓝”

来源:“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07 16:23

豪车、牛车,都不如咱军营里的公共自行车;红色、紫色,都不如咱空军的天蓝色。新年前夕,空降兵某直升机团的官兵们收到了一份厚重的新年礼物,150辆天蓝色公共自行车在该团正式投入使用,它们被亲切称作“车小蓝”。官兵们“尝鲜”后,更是爱不释手、喜上眉梢、“骑”乐无穷。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先来了解一下“车小蓝”的气质吧!

气质一:车小蓝与空军蓝的完美结合。

“车小蓝”外表美观、颜色迷人,正好搭配空军蓝。据介绍,自行车的蓝色代表梦想和正能量,倡导人们爱护环境、低碳出行。除此之外,自行车上还有量身定做的车贴广告,强军爱团的标语跟随车轮一路向前,“车小蓝”的气质又提升了。

气质二:一卡在手,说走就走。

只要您办一张卡,只要轻轻一刷,取上自行车,就能到目的地附近。没带卡怎么办?“扫扫二维码,租车不用卡!”只要您带上手机就足够了!用手机在站点锁止器找到二维码“扫码租车”,再完成相关步骤,分分钟钟租车就搞定!

气质三:相当于免费提供服务。

为什么叫相当于免费,现在我就来给大家算算这帐。虽然办卡时要交一点押金,但那是可以退还的。计费方面,60分钟内费用0元;1至2小时,费用1元;2小时至3小时,费用3元……营区内4个租还车站点,站点与站点之间骑车最多20分钟,就算再耽误40分钟还是免费。即使是家属外出买菜,超过1个小时,也比打出租车便宜。

下面,就该看看“车小蓝”的气质照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