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颜值看能力!带你走近指导员

来源:“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07 16:57

前段时间,湖南卫视热播的《真正男子汉》中有一个“一毛三”的年轻军官火了!人气超过了《北上不广相信眼泪》里的朱亚文!没错,他就是颜值爆表,笑起来迷人还有点萌萌哒的杨根思连的指导员文海地。到底有多火?据说有好多妹纸因为这位帅哥都快打起来了……

可能现在很多非军迷脑子里都有一个大大的问号?我只知道连长,那什么是指导员呢? 指导员的全称是政治指导员,主要负责连队的政治工作,正连级,军衔一般是“一毛三”。(如果不知道一毛三啥意思,问问身边的兵哥哥)。颜值高的人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就火了文海地一个?我以为“主要看气质”。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近指导员,看看他们的各种“神技能”。

“党务能手”

指导员连队还担任党支部书记,是党的最基层组织的领头人,主要负责宣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领党支部执行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并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支部工作计划和决议的执行情况,他们个个都是党务工作能手,有没有向他们发起挑战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