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第一架F-35A“Adir”在沃思堡组装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作者:蔡琰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14 15:56

据洛克希德马丁2016年1月10日发布,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以色列国防部官员1月7日在这里庆祝开始为以色列制造第一架F-35A“Adir(希伯来语伟大)”。 这架F-35A AS-1开始了组装程序,四个主要部件开始在电气化装配工作站组合成飞机机体结构。AS-1将继续在这里装配,预计于6月出厂并于下半年交付以色列空军。

资料图:F35A战斗机

 

以色列国防部纽约代表处主管Aharon Marmarosh说:这批五代战斗机将极大提高以色列空军面对重大威胁时防御以色列国土的能力。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35项目经理Jeff Babione说:今天将创造以色列战术飞机一个新的开端,洛克希德马丁以我们同以色列部队长期、具有历史意义的关系自豪。F-35A Adir加强了我们同以色列空军的牢固关系,同时确保了以色列的航宇工业在未来数十年保持发达。

以色列通过美国政府外国军售项目签订了33架F-35A Adir 常规起降飞机的合约。以色列为F-35项目提供包括以色列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生产的F-35A机翼;埃尔比特系统公司为所有F-35机队飞行员都将佩戴的第三代头盔显示系统做的工作;埃尔比特系统-旋风公司生产的F-35中段机身的复合材料部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