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空兵学院在转隶移交中把握机遇积极作为

矢志强军同心干事创业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白恒林 高伍责任编辑:陈婕
2016-01-22 08:36

本报讯 白恒林、特约通讯员高伍报道:新年伊始,防空兵学院利用接装不到1年的多款新型导弹装备,展开野外首次全系统全要素装备操作集训,打响新年度实战化教学训练“第一枪”。

该院党委认为,改革大幕开启,尽管隶属关系、业务指导关系变了,但为实现强军目标培养合格防空兵指挥人才的使命任务没有变,贴近实战的教学育人特色没有变。为凝聚改革共识,他们组织开展“矢志改革强军、同心干事创业”专题教育;党委一班人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并带队深入基层,摸清官兵思想底数,引导官兵聚焦中心、精武强能。

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转换期、转隶任务初步完成期的各项工作,院党委把“三严三实”要求融入各项工作任务当中。他们紧贴军队院校教育、部队训练实践、军事职业教育“三位一体”要求,就“人才队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课程体系与未来战争需要适不适应”等查找问题短板,研究整改措施。同时,他们积极论证制定学院“十三五”规划,确保各项重要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此外,该院大抓各项纪律落地生根、落实托底,确保各类清理整治取得实效,始终保持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确保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