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空校给空军67岁庆生的礼物到底是什么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招辉 高欣 朱明责任编辑:郭美令
2016-11-14 14:35
http://vv.chinamil.com.cn/asset/category3/2016/11/14/asset_257926.mp4

校史馆前整齐列队。

冬晨的大连湾风平浪静,空校校园早已沸腾。沐着晨光、迎着朝霞,在一个谐音“新起点”的时刻,空校历时一年筹建新近竣工的校史馆即将揭绸开馆,这标志着这所全军成立最早、曾创造“25天受命试办、35天试翼课堂、65天正规办学”建校奇迹的士官学校,自此结束了以往开展校史教育没有系统化实体“自平台”的历史,意义重大非凡。

空校机关、基层各部系各10名官兵代表,在校工作30年的老同志、10名转业干部代表及学员受阅方队官兵代表整齐列队在校史馆前,身着冬礼服的校常委精神抖擞地站在队伍最前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