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眼中的“男神”范就是军人“好样子”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薛小岭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17 15:09

事情弄清了,“怪”事不怪了。

这样子、那样子,干好工作在女孩面前才有‘好样子’。为此,他们在组织大讨论前与应邀家属达成共识,要求用真言真语话心中爱人样子,为官兵注入一剂清醒剂。为深化活动效果,该旅结合讨论活动,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开辟“我心中的你”、“爸爸我想对你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时尚专栏,通过视频播放、故事记述、网上漫画等形式,使官兵有所感、所悟、所行。他们纷纷跟帖留言表达感激、愧疚之情和学先进、争先进的决心。他们还结合建军90周年,组织“在强军兴军征程播撒青春热血、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读书演讲”和“新征程•新一代•新风貌”岗位实践活动,通过评选一批“矢志强军梦、岗位建功业、打赢当先锋”强军兴军典型,激发官兵比拼赶超的热情干劲。

不久前,四级军士长老李双喜临门,年初刚因工作出色荣立三等功,上周又成功牵手,他高兴地说:“多少次失败我都找不到原因,听了嫂嫂们的话才恍然大悟,没有实力就没有魅力,饭碗都端不稳,哪还会有女孩子喜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