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军娃,爸爸妈妈想对你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阳妹儿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17 15:25

亲爱的宝贝,首先谢谢你选择了我和你爸爸成为你的父亲和母亲。

你能来到我们的身边是你的幸运也是我们的幸运。我将会给你最好的胎教,早教,教育,但是我不会限制你的天性和自由。我会毫不吝啬的把我的温柔都用在你身上,我会教你孝顺,教你感恩,教你热爱生命。我也会把我对你父亲的爱和思念一并倾诉给你,不要怪母亲啰嗦唠叨,你父亲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而你是我最重要的另一个部分。我希望我和你父亲能和你像朋友一样相处,无话不可说。

在你的生活里可能会比其他孩子缺少父亲的陪伴,但你要知道你要坚信,你的父亲他甚至比你的母亲我更要爱你。你的父亲他不只是你的父亲,他更是祖国母亲的儿子,他不能陪在我们身边是因为他要保护更多的孩子。他也和那些普通父亲一样,希望你快乐健康的长大,他希望他能让你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不要怪你爸爸偶尔回家也是对你黑着脸甚至还会训你,那是你爸爸把你当成他手底下的兵了,慢慢的你就能习惯了。我知道你肯定是想问妈妈,为什么要你习惯而不是爸爸改掉。妈妈也像他的兵一样,他的命令毫不过问去执行。这样,心里是不是平衡一些。

也许你17岁的时候他会逼你去当兵或者上军校。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妈妈会站在你这边。但是你要理解你的父亲,当初他和他的战友们约定好了,以后不论是儿子女儿都要去继续给部队添砖加瓦。他是军人,不能随便食言,要不然他不仅没脸再去见老战友,他还会愧疚一辈子。如果你想听听你妈妈的意见,那妈妈会劝你去,部队是另一个社会大学,他会教会你很多在别处学不到的。

你的爸爸妈妈都是有军旅情结的人,这是你生在我们家庭的不幸。但是你的父母又是一对开明的,明理的父母,这是你的幸运。

亲爱的宝贝,是不是因为迷路了才迟迟没能到爸爸妈妈身边来。宝贝,你知道吗?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在期待着你的来临。不管你是小公主还是小皇帝,你都将会是我们心尖上的宝贝。

宝贝,要早点来找妈妈爸爸。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