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军娃,爸爸妈妈想对你说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阳妹儿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17 15:25

亲爱的孩子,谢谢你到我们的身边来让我们成为你的父亲和母亲。

像你母亲说的,我们会给你我们能给予的所有最好的东西。你拥有你母亲温柔的同时,你也必须接受你父亲给予你的严厉。我会教你做人,会教你守信,会教你热爱祖国。我会把我对你母亲的爱和愧疚都告诉你,你是除了你母亲外对我最重要的人。我希望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无话不谈,我希望你能在我不在她身边的时候替我照顾好你的母亲。

你的父亲爱你,可是你的母亲她却更爱你。她不只是你的母亲,她还是一名医生。她不能在你身边的时候照顾你,是因为还有许许多多比你病的更严重的孩子在等着她挽救生命。她和所有的母亲一样,她希望你健康,希望你快乐,希望能让你过上美好的生活。

不要怪她在你放学的时候不能接你,不要怪她迟到了你的家长会,她每天要面对许多患者已经是筋疲力尽,你得体谅她。不要怪她对你要求严格,不要怪她不让你长时间看电视,她是怕你近视又一无所成。

也许你17岁的时候她会让你考医科大学,如果你不想去也没关系,爸爸会站在你这边。但是你要理解你的母亲,她在刚进入医生这个行业的时候就决定要让自己孩子去学医。不然她会很遗憾。但是如果你要问爸爸的建议,爸爸会劝你学医,最好是考军医大学。我相信你的母亲很满意这个答案。

你爸爸妈妈是因为那一抹迷彩结缘的,所以更希望你能延续我们对部队的热爱。这是你生在我们家庭的不幸,但是我们又是很现代很开明的父母,这是你的幸运。

亲爱的宝贝,是不是因为迷路了才迟迟没能到爸爸妈妈身边来。宝贝,你知道吗?你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都在期待着你的来临。不管你是小公主还是小皇帝,你都将会是我们心尖上的宝贝。

宝贝儿,爸爸妈妈期待着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