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战区空军"大谈心":改革转型怎么办?我该怎么干?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邵山 尚坚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23 03:01

今天的《解放军报》报道,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组织开展改革强军“大谈心”活动,紧盯官兵“活思想”精准施教,使改革教育更具针对性实效性。

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提高改革教育针对性实效性

区分层次敲准思想鼓点

解放军报讯 邵山、尚坚报道:师党委常委带头登台解读政策,回应官兵关切;组织开展改革强军“大谈心”活动,解开官兵思想“扣子”;为官兵量身定制“成长路线图”,帮助提升能力素质、提振精气神……近日,中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师紧盯官兵“活思想”精准施教,使改革教育更具针对性实效性。

“不同官兵接受能力、现实思想不同,改革教育必须区分层次、因人而异,紧贴实际、各有侧重。”据该师领导介绍,他们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交流、在基层建立联系点等方式,摸清官兵思想底数,敲准思想鼓点,找准教育靶心。他们坚持全员覆盖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区分党委机关、飞行人员、基层干部、普通官兵和面临身份转换人员等5个层次,细化31项教育工作内容,做到内容分类、目标分定、组织分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