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你最喜爱习主席的哪一句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黎晨 陈俊责任编辑:柳晨
2017-11-06 17:22

因势利导激发学习热情

——空军航空兵某旅机务二中队组织官兵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

文/张黎晨  图/陈俊

分组谈认识,汇报思想。

金秋十月硕果香,祁连雪山映霞光。在翘首期盼中,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连日来,空军航空兵某旅机务二中队组织全体官兵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成了官兵们热议的话题,大家纷纷为大会喝彩点赞。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话听着让人振奋不已。”

“坚持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这句话暖人心,作为个人,我也是真切感受到部队风气的转变!”

“禁止任何人、任何组织、任何党派在任何时机以任何形式将中国任何一块领土分裂出去,这句话听起来就带劲儿,咱中国人的腰杆子确实是硬了。”

……

该中队党支部因势利导,分组开展“我最喜爱习主席的一句话”大讨论活动,中队官兵人人谈感想、亮态度,纷纷表示大会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要以更加坚定的初心和充足的信心,凝心聚力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

借着官兵思想火花碰撞之势,中队党支部借力打力,在中队范围内征集“赞成就、颂党恩、贯彻十九大”感悟,官兵纷纷主动参与其中,写体会文章、上讲台授课、出版报评比……一系列学习活动随即展开。

学习转变思想、学习激发动力。这些天,中队官兵根据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精神,紧紧围绕机务维护方法研究和日常机务准备工作存在的不足,深入研究战场环境下快速维修方法,为提升中队全面建设夯实基础。

“作为一支新组建部队,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战斗力建设水平提升到新高度!”中队机械师孙希振告诉笔者。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中队官兵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领袖重托,以更加高昂的姿态和工作标准投身改革强军实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