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这样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谢荣强 郑铌 朱涵辰责任编辑:柳晨
2017-10-22 09:04

共话责任牢记使命担当

——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学习十九大精神侧记

文/谢荣强 郑铌 图/朱涵辰

十九大主题板报展示。

赣中初秋,天气爽朗。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东部战区空军地导某营处处都是官兵学习交流的身影。

阵地上,装备综合整治工作紧张开展,但高强度的工作没有影响官兵们对十九大的关注热情。训练间隙,党的十九大报告成为官兵们讨论的热点,他们把学习大会精神党小组讨论搬到了演训场,结合任务激发大家的激情干劲。

学习室,理论阐释“微课堂”走上了教育课,理论骨干组织讨论交流。“听了十九大报告,我觉得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真是‘厉害了我的党,厉害了我的国’!”“那必须的,我们要学好十九大报告,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贡献我们的力量!”官兵们对部队未来建设发展充满信心。

连日来,该营结合当前战备训练任务特点,加大日常训练难度、设置逼真战场环境,从难从严锤炼官兵们应对复杂情况的实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报告激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强大动力,在战位上扛起使命责任。

据悉,为了及时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该部还开展了全连大讨论、撰写心得体会、板报展示等多种活动,推动学习走心入脑,落地见效。

“作为一支刚刚整编的部队,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研究信息化战争制胜机理,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努力争取早日实现‘快速反应、全程使用、精准打击’!”该营领导表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