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嫂是种什么样体验?老公一身军装给了她无尽动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登甲责任编辑:柳晨
2017-12-04 09:19

婚后,为了能照顾到家里的老人,刘南南在村子附近的板材厂找了工作。板材厂的工作属于体力活,每天都需要起早贪黑干活。为了多挣一些钱,刘南南连生病时都不请假,因为一天不干活,不仅当天没有钱,月底为数不多的奖金也一分都没有。

刘南南的工作其实就是搬运工,经常在露天环境下工作,这活是又脏又累,冬天冻死人,夏天热死人。每次回家看到劳累的刘南南,柳迎利的心都是酸酸的。为了能减轻爱人的劳动强度,休假期间,柳迎利经常主动去板材厂帮爱人干活。

刘南南从来没有给柳迎利提过一个苦字,这本不是一个弱女子该干的工作,可刘南南一直咬牙坚持着,在旁观者看来,这是多坚强啊!经过省吃俭用,刘南南用了二年多时间就还清了结婚时欠下的全部债款。

就在两人还清结婚欠款时,婆婆又被查出患有丙肝,需要长期的服药保守治疗。虽然有医保可以报销,这对柳迎利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2016年秋收的时候,家里农活一大堆,这时候婆婆病情加重需住院治疗。为了照顾好婆婆又不耽误上班,医院,家和板材厂成为了刘南南一天中的三点一线。就在这时,意外又发生了,刘南南的父亲开车侧翻,导致大腿骨折住进了医院。家里两个病人,又住在不同的医院,两家医院、家和工作单位成为了刘南南每天分秒必争的四点一线。

家里面临这样大的事,刘南南都没有一点想找柳迎利分担的想法,她不想因为家里的事情影响到柳迎利的工作。

一次,柳迎利在打电话中感觉刘南南说话有点不对劲,经过他的再三追问,刘南南哭了,这也是两人结婚以来,刘南南第一次哭,刘南南这样一哭,柳迎利心里有说不出的亏欠。一个人在家承担再多的苦、再多的累,刘南南都不怕,她经常告诉柳迎利,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能在部队当兵一辈子,柳迎利一身帅气的军装给了她无尽的拼搏动力。

当军嫂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是咸,是苦,是甜,是辣?不同的人尝到的滋味不尽相同。军嫂刘南南,听到你经历的人不得不说,你和你们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军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