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联勤保障部队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会!

来源:联勤集结号 责任编辑:郭妍菲
2022-10-18 16:37:45

★新时代 新征程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东风浩荡,气象万千;蓝图擘画,豪情万丈。从白山黑水到南国密林,从雪域高原到海防一线,从演训现场到维和营地,联勤保障部队座座军营里,全体联勤官兵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热烈讨论大会报告,忆初心、谈体会、话使命,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勤保障部队机关

▲无锡联勤保障中心

▲桂林联勤保障中心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

▲解放军总医院

▲东部战区总医院

▲第900医院

▲第903医院

▲第906医院

▲第908医院

▲驻赣某基地

▲驻闽某仓库

▲驻锡某团

▲驻粤某团

▲联勤保障部队某新兵营

▲驻粤某团

▲第940医院

▲驻渝某旅

▲驻川某仓库

▲北部战区总医院

▲第962医院

▲驻鲁某仓库

▲驻黑某仓库

▲驻沈某团

▲第980医院

▲第991医院

▲驻豫某团

▲驻豫某代建办

▲联勤保障部队某新兵营

▲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

▲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

▲联勤保障部队某大队

▲班戈县援藏医疗队

▲札达县援藏医疗队

▲第二十一批赴黎巴嫩维和医疗分队

▲第十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

▲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维和医疗分队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全体联勤官兵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一支强大的现代化联勤保障部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