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陆军>>正文

我维和步兵营首批装备物资运抵任务区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孙江超 孟伟建责任编辑:刘航2015-01-30 03:21

经过7天共14个架次的空中运输

我维和步兵营首批装备物资运抵南苏丹(朱巴)任务区

联合国工作人员对车辆装备进行核查。于 斌摄 

本报南苏丹1月28日电 孙江超孟伟建报道:当地时间1月28日,经7天共14个架次空中运输,我国首支维和步兵营第一批装备物资全部运抵南苏丹(朱巴)任务区。联合国工作人员依据《出兵国自持装备要求》核查后得出结论,该批次车辆装备的数量、性能和技术要求全部达标。

据悉,这批运抵任务区的装备物资包括安全防卫和后勤保障车辆16台、生活物资集装箱20个。通过核查后,联合国为车辆装备办理了保险手续和行驶资质。该营副营长刘勇介绍说,他们在联南苏团后勤保障体系框架内已初步具备自我维持和保障能力,预计春节后180人规模的先遣分队将全部部署到位。

(《解放军报》2015年1月30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