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某舟桥旅解决了17件官兵急需急盼的事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方洪刚 苏俊杰责任编辑:康哲
2015-06-17 04:14

广州军区某舟桥旅党委把官兵满意度作为整改标尺

■方洪刚 苏俊杰

5月17日,广州军区某舟桥旅召开基层意见建议解答会,请来基层官兵代表列席会议。会上,旅党委围绕官兵近期提出的71条意见建议作出回复和解读,并承诺对官兵满意率不高的几项工作进行回头看,让整改真正获得官兵满意。

结合教育整顿,旅党委深入机关、基层营连,以及弹药库、油库等小散远直单位,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们要求各级党组织逐个问题过,逐条措施定,尊重每名为部队建设出谋划策的官兵,尊重官兵提出的每条意见建议。旅党委书记黄明村说,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坚持把改进工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作为重要内容突出出来,切实让成果惠及基层官兵。

根据官兵意见,旅党委为每个连队电脑进行系统升级,及时采购饮水机,解决了专业训练展开后官兵喝水难的问题。今年以来,该旅已解决了17件官兵急需急盼的事,有34项工作正在论证解决中。二营党委书记陈梁说:“能感受到,旅党委是真心尊重基层关爱基层,这坚定了我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

(《解放军报》2015年6月17日 10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