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青藏兵站部汽车兵夜间闭灯驾车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何勇民责任编辑:姚远
2016-03-03 04:06

陆军青藏兵站部在调整转隶中坚持严抠细训

瞄准战场锤炼保障硬功

本报讯 特约记者何勇民报道:研讨式教、互助式学、实战化练。记者近日在陆军青藏兵站部某汽车团综合训练场看到,野战条件下复杂道路驾驶、夜间闭灯驾驶、野战抢修救护等课目训练正如火如荼展开。该部领导介绍说,转隶陆军后,他们扎实开展实战化训练,着力提高遂行支援陆军作战和多军种联合作战的保障能力。

该部先后历经5次编制体制调整改革,这次转隶陆军后,他们集中开展“矢志强军、甘于奉献、同心创业”专题教育,通过授课辅导、体会交流等方式,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习主席训词,充分认清部队的使命任务和发展目标,在练兵备战、作战保障和管理教育模式上与陆军接轨,进一步增强建功本职岗位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着眼平时能保障、急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职能任务,严密组织首长机关强化集训,着力提升部队运输投送、物资储供、指挥通信能力。

初春的青藏高原,寒风凛冽、呵气成冰。该部把实弹射击训练作为新年度训练的重头戏,在贴近实战的恶劣自然环境中,练指挥、练战术、练技能,不断锤炼部队保障打赢硬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