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泰烈士追悼会在榕举行,东部战区陆军8位将军为英雄送行

来源:“人民前线”微信公众号作者:丁勇、朱志刚责任编辑:乔梦
2016-09-11 17:46

刘景泰烈士追悼会在榕举行,东陆政委廖可铎等8位将军为英雄送行

景泰兄弟

你走了

走得突然

走得壮烈

却走得让人心痛

今天我们一起为你送行

说好了不哭

却又无法忍住

因为悲痛说不尽

虽然泪滴

唤不回云端之上的你

但我们

会永远记得

你是我们的英雄

说好了

回来了就不走了

青山无语,闽江呜咽;

苍天有泪,山河同悲。

景泰兄弟,今天我们含着泪为你送别。

东部战区陆军政委廖可铎来了,你所在的第31集团军军长黎火辉、政委张学杰来了,福建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玉生来了,东部战区陆军机关领导和第31集团军其他领导也来了,总共8位将军怀着悲痛的心情为你送别。

福建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来了,福建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陈冬来了,福清市、闽清县、闽侯县领导来了,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领导也来了,为你送上最后一程。

景泰兄弟,还记得两个多月前的7月9日,悲壮的一幕发生在抗击1号台风“尼伯特”一线。那天中午12时45分,你参加50人组成的救援突击队,行至云龙乡潭口村时,与两名战友为抢救群众被突发的泥石流卷入闽江支流梅溪。

从那一天起,你的名字成了亿万群众、官兵的心头牵挂。

我们一直期待你的安全回归,可是却等来了你牺牲的消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