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与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会谈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陆军作者:钱晓虎 李大勇责任编辑:姚远
2017-03-16 20:37

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会谈。蔡波 摄

中国陆军网北京3月16日电(记者钱晓虎、特约记者李大勇)陆军司令员李作成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长巴杰瓦举行了会谈。

李作成说,中巴两军关系不断发展,两军高层互访频繁,在人员培训、装备发展、联演联训、反恐维稳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成为巩固和发展中巴传统友谊的坚强柱石。今后,两国陆军在机制性对话、军事训练、人员培训、专业合作、“一带一路”安保等领域应进一步提升交流合作水平,更好地维护两国的安全和发展利益,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

巴杰瓦表示,巴基斯坦珍惜巴中友谊,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增加互信,深化友谊,在人员培训、反恐训练、特种作战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谈开始前,李作成为巴杰瓦举行欢迎仪式,并陪同检阅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仪仗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