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高能预警课来袭,震撼程度比肩《人民的名义》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曾伟 刘克雨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7-08-15 14:24

习主席强调要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做到零容的态度不变、猛药去疴的决心不减、刮骨疗毒的勇气不泄、严厉惩处的尺度不松,绝不让腐败分子在军队有藏身之地。8月11日,东部战区新毕业学员集训队为认真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东部战区军事监狱。一个个贪腐卖秘的案例发人深省,一句句生命最后关头的忏悔痛心疾首,震撼之大、内容之细堪比《人民的民义》,很好地助力新毕业学员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打牢“官之初”思想根基。

子曰:“政者,正也,子帅以正,孰敢不正。”“一道杠”加钢淬火后,即将走向一线岗位,肩扛“一毛二”,成为部队各个战线上的一线带兵人,反腐败教育从官之初抓起,使其谨记手中的权力不是工具而是责任、服务、担当。

参观东部战区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