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时代"打Call" 90后官兵很有"感"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陆超、陈霖 等责任编辑:张硕
2017-10-30 02:39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这是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殷期待,更是谆谆嘱托。

90后——这个带着强烈时代烙印的青年群体,正步入“责任时代”。当走进军营穿上迷彩,他们已成为青年官兵的主力军。

迷彩正青春!他们为生在这个伟大时代而自豪,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接力奋斗,他们的“十九大时光”因迷彩而更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策划,倾听90后的声音,看他们为青春“带盐”,为十九大点赞。

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90后官兵点赞十九大

责任感

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习笔记

10月24日 星期二 多云

我做的专题网页火了

■陆军某旅政工网管理员、下士 张理想

今天网站的点击量又比昨天多了好几百,我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党的十九大开幕后,作为旅政工网管理员兼理论学习小教员,我心里一直在琢磨,如何用政工网这个平台帮助大家学好十九大报告。

我先是自己下功夫学透报告,然后分门别类地收集整理资料,第一时间制作“学报告·明职责”专题网页。

第二天一早,我按惯例打开后台管理查看点击量,显示的数据让我大吃一惊。平日里都保持在3位数的日点击量居然暴涨,当天就突破了4位数。仔细一看,原来是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专题网页带动了整个网站点击量。接下来几天,点击量持续飙升!

原来,自从学报告专题网页开放后,就被战友们“盯”上了,大家会利用空闲时间进来“逛逛”,看看我“划”的报告重点,记记我“画”的思维导图,聊聊学习心得体会,网页下方的留言板上热议不绝。

“十九大报告字字珠玑,学来受益匪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习主席的话鼓舞军心”……战友们说的这些话,也是我的心里话啊。

我还把“红三连”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特色做法,以图片解读的形式,分享到专题网页上,也收到一大串的“赞”。

看到后台各个连队传过来的学习十九大待审稿件和学习心得体会,我再次感到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我要充好电,为战友及时更新资讯,提供学习资料,维护好这个专题网页,让它成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平台、大课堂,一直火爆下去。

暴击吧!我的点击量。

(陆 超、陈 霖整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