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选手在国际赛事中成为唯一4发4中射手,靠的啥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钱晓虎 王会甫 康克责任编辑:张硕
2017-11-30 03:16

守住红色“传家宝”

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这一重要论述,深刻说明传承红色基因对于军队建设的重大意义。

红色基因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打下的精神底色。抗美援朝战场上,特级英雄杨根思用生命铸就的“三个不相信”精神,就是红色基因的具体体现。这些年,“杨根思连”官兵赓续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对于培育新时代革命军人、铸就“四铁”过硬部队至关重要。

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面对强军兴军征程上的一道道难关,我们必须守住红色基因这一“传家宝”,自觉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用严实训练砥砺打赢本领、用大项任务淬炼血性虎气,使当兵不怕苦、训练不怕累、打仗不怕死成为官兵行动自觉,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