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二连的兵有必要熟悉一连连长吗?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周远 贾若 徐水桃责任编辑:张硕
2017-12-22 03:07

声音

“以营为家”不可或缺

习主席指出,中国梦是国家的、民族的,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只有每个人都为美好梦想而奋斗,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强军梦,当然也是每个战士的。合成营建设直接影响着强军目标的实现。以营为家,已不仅仅是一种做法,更是一种理念。

合成一营装步二连战士 郭  冠  

合成营建设重在“和”

有什么样的理念,就有什么样的思路。以营为家不是随便简单说说,要想真正把合成营像家一样建设好,必须有家的理念。只有“家和”才能“事兴”,才能充分体现合成营建设的优势,才能合得风清气正、合得上下同欢、合出凝聚力、合出战斗力。

合成四营坦克七连指导员 石  堃

“以营为家”关键在行动

“以营为家”四个字朴实无华,但是真正要把合成营建的像家一样,却不简单。需要我们管理者将理念转化为工作思路,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带着对家一样的感情去工作,像父母叮咛一样去引导,用家庭聚会一样的活动去推动,靠家规一样的制度去约束。

合成二营营长 龙海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