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蓝盔部队>>焦点大图>>正文

第十六批赴利比里亚维和官兵举办中秋篝火晚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磊责任编辑:王李宇薇2014-09-12 09:22

歌伴舞《我从都市走过》

当地时间9月8日晚,中国第十六批赴利比里亚维和工兵分队官兵欢聚在位于大吉德州绥德鲁市的营区,举办“庆佳节,叙乡情”中秋篝火晚会,共同庆祝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晚会上,官兵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组织了美味的烧烤聚餐,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大家用歌声和欢呼声表达了履行使命、为国争光的热血豪情。此次晚会有效缓解了官兵思乡情绪,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晚会上,大队长关守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晚会在道路中队表演的歌伴舞《我从都市走过》中拉开了序幕,表演官兵精神振奋,动作欢快有力,赢得场下官兵的热烈掌声。独唱《精忠报国》、武术《光耀中华》充分展示了维和官兵精武强能、报效国家的赤胆忠诚。晚会上,维和官兵还分别表演了小提琴独奏《夏夜》、小号独奏《军中绿化》、长笛《敖包相会》等器乐表演,一首首动听的曲子让大家尽享难得的音乐盛宴。期间,互动游戏《偷天陷阱》、《猜词》、《泡泡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官兵们在欢快的游戏中,忘记了对家乡的思念,放松了心身,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