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在维和战场上的一对亲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军报记者作者:赵青周 李刚责任编辑:吴昊
2015-06-10 22:27

跨越万里连成三地情

营区安防工作升级改造,哥哥王宁所在的班级负责铁丝网构建,弟弟王大伟所在的班级负责通信线路改造。

这两兄弟被分在了不同的工作点,两人互相鼓励着,哥哥王宁说:“好好干,咱们谁先干完,就去另一人工作的任务点帮助”,弟弟王大伟点头附和:“好的,我一定赶在你的前面”。

两兄弟似乎又较开了劲……在不同的工作中忙碌,时间过得很快。

弟弟王大伟所在的班级提前完成工作,看着哥哥王宁在构建铁丝网,就上手帮助。

“怎么样,我说的没错吧,又赶在了你前面,厉害吧。”弟弟王大伟一边递来捆绑的铁丝,一边调侃哥哥王宁说。

“好样的,我们这次的工作危险性较大,你注意安全,先戴上手套”,哥哥王宁回应弟弟道。

两兄弟你一言我一语,句句透着关心,字字连着真情。

参加这次维和任务的战友都知道,王宁是带着三胞胎弟弟来当兵的,分别是:王大伟,王二伟和王三伟。

三年前,四兄弟一起当兵“闯”军营,在家乡和军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如今,王宁和王大伟又一起参加了维和任务,王二伟和王三伟则被推荐到司机训练大队去学习驾驶。

维和苏丹,驻地洛阳,家乡徐州。

跨越万里连成三地情,四兄弟不管在哪,似乎都有一种心有灵犀的感应。距离割不断牵挂,时间分不开情深。

据了解,王二伟、王三伟的驾驶技术已经学成,目前正在单位的司机复训队接受再培训。

这四兄弟用实践证明,他们在哪都是好样的。

让我们祝福他们的父母身体健康,也祝福这四兄弟,祝他们的军旅之路充满精彩,明天更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