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三室一房”建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俊责任编辑:菅琳
2015-06-29 09:36

  

竣工揭牌仪式

当地时间6月25日上午,中国第十八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在中国半岛隆重举行 “三室一房”竣工仪式。

此次建成的“三室一房”集通联室、图书室、娱乐室、健身房于一体,使用面积为400平方米,配有近4000余本图书、10部卫星电话以及台球、乒乓球、卡拉OK、跑步机、健身自行车、史密斯架等文体器材,能同时满足120名官兵使用。

自5月5日“三室一房”器材配发到任务区后,维和官兵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全力以赴,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仅用了26天就率先建成并投入使用,为驻地官兵提供更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三室一房”的建成有效改善了维和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对提高维和分队战斗力,增强发展后劲,发挥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