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寻找中国维和工兵那些最美的样子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赵佳明 宗镇责任编辑:菅琳
2015-08-03 21:35
誓师大会上,官兵向党旗庄严宣誓,坚决完成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

中国第三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以沈阳军区第39集团军某工兵团为主组建。自5月下旬部署以来,该分队已圆满完成营区防卫升级、孟加拉河运连施工、加奥机场停机坪建设等任务。

面对随时可能遭遇的恐怖袭击、沙尘暴、接近60摄氏度的高温、蚊虫肆虐等恶劣环境,他们令行禁止、毫无畏惧、迎难而上,继承和发扬了革命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向世界展现中国维和军人的好样子,赢得了高度赞誉。

联马团军事工程处处长科霍在全战区表扬信中写道:“感谢你们所做的突出贡献,你们的工作卓有成效,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现在,就让我们透过一组记录他们执行任务时的镜头,共同去寻找维和工兵那些最美的样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