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出征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大为 潘明春责任编辑:菅琳
2016-05-25 21:20

列队出征。

中国军网吉林5月25日电 杨大为、潘明春报道:5月25日下午4时,吉林龙嘉机场,灰色的阴云难挡维和官兵澎湃的热血和齐整肃穆的风采。时隔七日,同样的着装,同样的使命,同一个目的地,只是换了一批同样坚定刚毅的面孔。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部队第二梯队将于今晚擎旗出征,飞赴西非国家马里。

本次出征的第二梯队共有200名官兵,包括工兵分队80名、警卫分队85名、医疗分队35名,他们将同第一梯队一起在马里加奥任务区执行为期一年的国际维和任务,驻地政府和官兵亲属为他们举行送行仪式。

据了解,第一梯队抵达任务区后,已圆满完成与第三批维和部队的轮换交接,所有队员已全部离开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的联合国维和部队过渡营,安全抵达加奥,并完成营区布防任务。第二梯队抵达后将不在过渡营停留,当天即乘联合国专机飞赴加奥,完成部队归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