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课还能这么上!主题演讲比赛励兵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林光武 康盼盼责任编辑:菅琳
2016-11-29 14:38

演讲比赛现场。康盼盼

当地时间11月24日下午3时,中国半岛营区,我第20批赴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矢志改革强军,争当维和尖兵”主题演讲,唱响官兵心中维和梦、强军梦。

活动从筹组到正式比赛历时半个月,通知下发后,分队官兵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中队选拔、初赛遴选,最终确定9名正式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精心准备,比赛场上激情四射,各显身手,通过真实打动人,用声像感染人,用豪情壮志激励人,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席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了两名并列第一,一名第二,三名优胜奖。袁指挥、张副指挥分别为获奖队员颁奖,刘福指挥最后致辞发言。

开展此次活动,既拓宽了教育形式,丰富了维和官兵的文化生活内容,又鼓舞了斗志,激励了士气,强化了维和军人的使命与担当。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