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携手!中柬维和分队官兵共迎元旦佳节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杨大为 潘明春责任编辑:菅琳
2016-12-31 15:18

晚会开场。刘玉国

马里当地时间12月30日,在激昂的《大中国》歌曲声中,“唱响马里·舞动和平”中柬元旦联欢晚会拉开序幕。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全体官兵与柬埔寨排爆分队官兵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佳节。

据了解,此次晚会是继“不忘初心 不畏艰险 不断前行 不辱使命”中秋晚会后两支分队第二次携手共度佳节。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注重利用国际舞台为官兵搭建锻炼展示平台,通过鼓励官兵参加联马团文化交流活动,内提官兵综合素质,外树中国军人良好形象。他们先后承办联马团东战区首届“国际维和人员之夜”晚会,参加国际维和日庆典活动,两次同柬埔寨友军共度佳节。分队在传播中国文化的同时,注重引导官兵在精彩中赢得喝彩,有效提振了官兵自信心和自豪感,为实现蓝盔梦想、维护世界和平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受到东战区和民事部门各级官员的高度评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