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军事参谋团视察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陆军作者:李欣责任编辑:陈婕
2017-03-07 09:39

听取联南苏团西战区工作汇报

中国军网-中国陆军3月6日电 李欣报道:南苏丹当地时间3月4日上午,由联合国纽约总部9名官员组成的高级军事参谋代表团在联南苏团西战区司令索罗门准将陪同下,视察了西战区军事、民事工作开展情况。期间,代表团专程参观了中国驻瓦乌维和部队。

来自俄罗斯的森肯上校参观了中国营区和施工现场后感言,中国维和部队为南苏丹和平建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有目共睹,UN城的防护建设、道路抢修、难民围墙构筑、医疗救治等任务完成得很好。中国维和部队很专业,相信在今后的维和任务中,能更好地为联合国、南苏丹做出更多贡献。

据了解,自去年9月底部署瓦乌以来,中国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出色地完成了联合国赋予的各项任务。他们先后完成UN城防御工事升级改造、伦拜克至穆乌鲁道路抢修、难民营安全防护设施等多项工程援建任务,平整场地3万多平方米,整修道路300余公里,医疗队诊治1200人次,收治入院22人,用实际行动为南苏丹的和平建设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联合国官员和南苏丹人民的高度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