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为两支分遣队补办授勋仪式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曹蕾 杨龙责任编辑:任爽
2017-08-22 09:59

乌维拉分遣队道路修复工程。

中国军网讯 近日,中国第20批驻刚果(金)维和工兵分队为两支单独执行任务的分遣队补办授勋仪式。二十多天前,刚果(金)维和分队在主营区“中国半岛”举行了隆重的授勋仪式,当时,部署在乌维拉和瓦伦古的两支分遣队因为执行任务,未能参加授勋仪式。

8月17日,维和分队指挥长袁养军驱车200公里,专程赶赴乌维拉分遣队,为22名官兵补办了授勋仪式。仪式上,分遣队官兵个个军容严整、精神抖擞,袁养军指挥长为他们逐一授予了维和勋章,并对分遣队攻坚克难,出色完成联合国赋予的12项工程任务表示充分肯定。

与此同时,维和分队副指挥张擎前往瓦伦古分遣队,为这里的14名官兵补办授勋仪式,并邀请巴基斯坦维和四营营长为官兵授勋。瓦伦古分遣队距离主营区近100公里,部署8个多月来,出色完成了瓦伦古友谊桥修复、瓦伦古至布拉利道路修复等多项关键任务,受到联稳团和当地政府的高度赞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