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民兵>>正文

八师一三六团党委慰问赴乌鲁木齐维稳一线执勤民兵

来源:兵团新闻网作者:骆萍萍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8-19 17:17

兵团新闻网讯 骆萍萍报道:8月1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一三六团党委书记、政委董志华,武装部长陈卫先后来到乌鲁木齐水泥厂、乌管处、三屯碑民兵执勤点,看望和慰问了该团赴乌鲁木齐维稳一线的执勤民兵,送去了家乡父母和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慰问过程中,政委董志华和武装部长陈卫详细的了解了民兵执勤工作单位安全和保卫情况,并向执勤的民兵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把党委的关心和感谢传达给党委没有亲自到执勤工作点看望和慰问的民兵同志们。

希望大家在慰问执勤过程中,发扬兵团精神、小拐精神,发扬能吃苦、能奉献的精神,展示兵团民兵的风采。

一三六团党委书记、政委董志华一行还来到民兵住训点,查看赴乌人员的住宿和伙食情况,对民兵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参与维稳工作的精神给于肯定,希望大家在执勤过程中杜绝麻痹大意,切实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同时为首府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