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中国民兵>>正文

推进军分区部队和民兵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大兴安岭日报作者:李福军责任编辑:杜汶纹2014-08-19 17:23

本报讯 李福军报道:近日,地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地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军分区司令员黄锦明带领机关工作组深入各县(区)人武部检查调研。

黄锦明听取了各单位简要汇报,并就人武部正规化建设、民兵应急分队标准化配载、征兵以及安全稳定工作与各县区分管武装工作领导进行了座谈,对年初以来各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谈到下步工作时,黄锦明要求,各单位要理清工作思路,在抓首位、强中心、求发展、保稳定上下功夫,切实推进军分区部队和民兵建设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巩固好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按照“能打胜仗”要求,大力开展“岗位练兵、质量排序”活动,深化“三能四全”比武成果,切实提高民兵训练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要坚持依法征兵,严把质量关和廉洁关,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征兵任务。要按照人武部正规化建设和民兵应急分队标准化配载要求,加大推进力度,顺利完成达标任务。要认真做好参建工作,组织民兵积极参加驻地建设。要以正在开展的“三好四无”专题教育为抓手,切实保持部队安全稳定,努力实现军分区确定的“育一流人才、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部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