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从退伍士兵中选拔民兵连长开始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孙殿林 冯义林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12-19 04:01

民兵连长年龄偏大、军事素质偏弱怎么办?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针对这些问题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选拔原则、程序和选拔对象的条件、要求,热情鼓励、积极推荐退伍士兵参加选拔。

扬州市广陵区民兵整组点验大会(资料图)

扬州市广陵区

从退伍士兵中选拔民兵连长

本报讯 孙殿林、冯义林报道:“我叫周俊,今年28岁,中共党员,于2014年退伍回乡;在部队服役时,我当过班长,任过支委,有能力胜任民兵连长一职,请大家支持我。”这是12月13日,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在头桥镇举行民兵连长公开选拔的一幕。

针对一部分农村民兵连长年龄偏大、军事素质偏弱问题,该区结合农村“两委”换届,出台《关于从优秀退伍士兵中选拔农村民兵干部的实施意见》,并专门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选拔原则、程序和选拔对象的条件、要求,热情鼓励、积极推荐退伍士兵参加选拔。目前,该区已有132名优秀退伍士兵报名参加农村民兵连长选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