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这里有一台精彩的演出送给即将入伍的你们

来源:“哈尔滨征兵”微信公众号作者:孙健、常智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9-08 17:22

落日的余晖从云缝中透出金色光芒,哈尔滨市香坊区廉政公园里比肩继踵、座无虚席,伴随着震撼的征兵宣传片的播放,“军旗下的誓言”文艺演出正式拉开帷幕。

为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献身国防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国防意识和热爱、关心、支持军队建设的热情和自觉行动,由哈尔滨警备区联合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主办,香坊区委宣传部、香坊区人民武装部协办的欢送2017年新兵入伍仪式暨文艺演出在香坊区三合路哈尔滨廉政文化公园广场举办。

新兵们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响亮的口号震彻天际,一身身的橄榄绿闪耀着骄傲的光芒,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演出现场,首先由香坊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马宏伟宣读了新兵入伍命令。在嘹亮的军歌声中,人武部部长李杰带领新兵迎军旗进行宣誓并向新兵颁发入伍通知书。

活动中,还向即将入伍的新战士赠送了军旅图书《雄关漫道》和《当代兵王》,并将印有祝福和嘱托的书签也一并送到战士手中——“敬爱的新战友,希望你在习主席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伟大号召的指引下,在军营这座大熔炉里,脚踏实地,勤学奋进,百炼成钢,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去追逐人生最大的梦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