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旭论党媒“姓党”

来源:“国防参考”微信公众号作者:戴旭责任编辑:刘航
2016-04-29 12:04

亲ISIS圣战分子的推特账户Shami Witness,每天发送数以千计关于“伊斯兰国”的激进组织的推文来宣传其理念,从而作为招募圣战者、支持者和新兵并交流信息的主要渠道。

为此,美国利用其资本控制下的商业网站,暗度陈仓,发明新舆论工具,抵消中国党政军文宣系统,夜以继日地发起舆论攻势;同时,战略东移,将全球美军向中国周边集中,以营造里应外合之势。

当前中国正在进行的意识形态斗争,本质上已不是当年国内阶级斗争的重现,而是外部反华势力利用、联合内部敌对势力,对中国共产党政权进行颠覆,对中国发展进程进行破坏,党政军民各界奋起反击保卫政权和国家安全的政治生死之战。

具体而言,是美国战略东移包围中国,并试图以“颜色革命”的模式颠覆中国政权、瓦解中国社会。在这条主线之下,中国社会各种思潮泛起、乱象纷呈。有人一叶障目、不见泰山,将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简单界定为“左”“右”之争,认为网络管理部门的主要职责就是平衡左右舆论。

这种陈旧过时的僵化思维与糊涂观念,若非有意误国误民,便是对国际政治和现实形势的无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