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就撞船事件强硬表态!金一南:呵呵祝好运

来源:“CNR国防时空”微信公众号作者:周宇婷责任编辑:李文慧
2017-08-24 15:16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

主持人:就像您刚才说的,哈里斯特别热衷于去表态,那么哈里斯22号的时候,强硬表态,“麦凯恩”号事件不会影响美军在防御朝鲜半岛以及保护美国在该区域内利益这方面的能力,美国抵抗任何威胁的能力不会受影响,那么美国的战斗力和行动力,正如他所喊话那样没有下降吗?

金一南:呵呵,听了哈里斯的话,我们只能嘿嘿一笑,说祝他好运吧,但愿他能够实现他的愿望。当他领导下的舰队出了这么大的漏洞,首先想到的不是补漏,首先想到的不是吸取教训,首先想到涂脂抹粉。军舰撞了一个大漏洞,拿点泥巴把它糊上,重新装扮一下,说没有问题,我战斗力还是一样的,我觉得这就是哈里斯的为人。但是美军太平洋舰队在他管辖下,连续发生这个问题,并不会因为他这几句话,就恢复这个舰队的能力,毫无疑问这个舰队发生了问题,连续撞船,从技术层面和精神层面上,都要对第七舰队和太平洋舰队造成很大的冲击。

而且从美国海军作战部部长理查森非常强硬地讲话,而且要求美国海军暂停舰队的全球范围的行动,他是要追责的。所以从这点上来看,连续发生撞船事件,对美国第七舰队,太平洋舰队以及太平洋司令部的能力必有挫伤。而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这种反正就是硬着脖子就不承认有任何问题,这种态度只能使造成的影响比可能原有的影响还要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