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网专题>>正文

朱松山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师庆鹏2014-04-22 16:07

个人简介

朱松山,男,1941年11月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市乐余镇。1960年7月被保送到炮兵技术学院导弹自动控制专业,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年7月毕业留校至今,现任第二炮兵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学院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专业技术2级。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一次;军队教书育人金奖一次;军队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

1954年9月至1960年7月就读于张家港市沙洲中学,1960年7月被保送到炮兵技术学院(现第二炮兵工程学院)导弹自动控制专业,196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65年7月毕业留校至今,原本应到自动控制教研室任教的朱松山,却阴差阳错,当上了政治理论教员。为了能胜任政治教员的工作,学自然科学的他用了4年时间重新打社会科学的基础。朱松山先用3年时间拿到了“工业企业管理”第二学位,又用1年时间分别在西安政治学院和西北大学研究生院进修“资本论”和“投入产出经济学”。1997年7月被授予专业技术少将军衔。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