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举行首批军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 12项协议签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谢析搏 记者张海华 牛晨斐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5-07-03 21:51

搭建军地需求对接平台 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合力

武警部队举行首批军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

中国军网北京7月3日电 谢析搏、记者张海华牛晨斐报道:7月3日下午,武警部队首批军民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共签署12个军民融合项目合作协议,涉及地震灾害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气象灾害预警能力建设、微波视频传输融合系统建设、武警题材影视文化建设、装备技术保障人才培训、医疗对口支援、军粮应急保障等方面。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武警网 王鹏

武警部队党委坚决贯彻习主席军民融合发展重大战略思想,专门成立军民融合发展领导机构,结合制定武警部队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统筹设计军民融合的发展方向、重点领域、实现路径和推进步骤,细化制定落实路线图、时间表,形成了军民融合发展的总体布局和长远设计,推动融合发展战略要求在武警部队落地见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