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天山深处,一声“开进”,新兵踏上野营拉练征程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曹旭伟 唐懿 董虎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01-03 05:06:12

天山深处,风飞雪舞。去年12月17日清晨,随着一声“开进”命令,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三支队新兵踏上野营拉练征程。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重重险路行军急

■曹旭伟 唐 懿 董 虎 摄影报道

天山深处,风飞雪舞。去年12月17日清晨,随着一声“开进”命令,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三支队新兵踏上野营拉练征程。

此次拉练,该支队采取随机导调和依案实施相结合的方式,穿插进行紧急避险、隐蔽伪装、疏散转移、射击训练、野外生存、快速通过染毒地段等多项训练,着力强化新兵战术技能。为增加行军难度,提高新兵在复杂地域行军能力,他们还特意挑选了一条兼具多种地形的路线,全面检验官兵“走、打、吃、住、藏、管、保”能力。

拉练路上战友情。

冰天雪地练射击。

文艺节目励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