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牢记初心再出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国强责任编辑:董玥
2017-10-31 05:46

牢记初心再出发,要把担当扛在肩上。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随着时间的流逝、兵龄的增长,有些人已将当初的那份初心遗失。然而,有责任心的人,永远不会让激情消退,将初心遗忘。前不久,被中央军委授予一等功的“航天员大队”,累计选拔航天员21名,圆满完成多项重大任务。他们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赢得了荣誉和尊重。每名军人都应恪守本心,坚守本性。在新环境、新岗位上攻坚克难,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争当强军征程的排头兵,走好强军兴军新长征。

牢记初心再出发,要把热爱放在心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也许你已经离开熟悉的第二故乡,成为强军征程的“铺路石”。军旅生活平凡而又充满挑战,只要心中始终怀着一份热爱,在军营一样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钢铁战士”郑明岗曾经历6次截肢、4次抢救,但他以顽强的毅力和深情的热爱,苦练本领,砥砺前行,彰显“钢铁战士”的军人本色。这样一群默默奉献的军人,汇聚起磅礴的强军力量。何惧初心不复,何愁强军不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顽强拼搏,奋勇进发,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