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人生赢家”:费德勒夫妇再生双胞胎

来源:人民网作者:孙海光责任编辑:彭卯欣2014-05-08 16:32

(原标题 费德勒夫妇再生双胞胎 网友:20年后网坛还属“费德勒”)

球场上做到了最完美,费德勒在生活中也成了“人生赢家”。北京时间昨晨,费德勒与妻子米尔卡迎来了一对男双胞胎,之前两人已生下一对女双胞胎。球迷纷纷送上祝福,并打趣称20年后世界网坛还将属于“费德勒”,不管是男女单打、男女双打还是混双比赛。

当地时间5月4日,费德勒抵达马德里,但当天又宣布退赛,回家陪伴待产的妻子米尔卡。“孩子们降生的意义远超过网球。”费德勒称米尔卡未来几周随时会生产,他要陪在妻子身边。

昨晨,费德勒在个人推特宣布,米尔卡顺产一对男双胞胎。“我和米尔卡很高兴告诉大家,Leo和Lenny今晚诞生了。”费德勒的经纪人歌德希克也确认,Leo和Lenny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在瑞士苏黎世出生的。

2009年7月,费德勒和米尔卡迎来第一对双胞胎Charlene和Myla。此前有医学专家介绍,一对夫妇连生两对双胞胎的概率为1/60000。费德勒如此幸运,被球迷冠以“人生赢家”。更有球迷打趣,20年后的大满贯决赛,没准会出现费德勒VS费德勒、费德勒/费德勒VS费德勒/费德勒的情形,费德勒一家4个孩子包揽男单、女单、男双、女双,甚至混双冠军也不是没可能。

目前,费德勒尚未确定是否出战下周罗马公开赛。但歌德希克称费德勒不会缺席法网,“罗杰制定了参加法网的计划,法网前会一步步付诸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