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观点>>正文

卡卡:入选巴西队才让人惊讶

来源:新华社作者:姬烨责任编辑:彭卯欣2014-05-09 09:06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8日体育专电  “五星巴西”7日公布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23人大名单,人气颇高的球星卡卡最终没能入选,而他自己称没有入选并不是太难过,被征召才会让人惊讶。

卡卡8日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说:“(巴西足球队主帅)斯科拉里习惯坚持自己的阵容,所以如果他选择了我,那才会让人惊讶呢。”

12年前在韩日世界杯替补席上观看“3R”表演的卡卡,在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逐渐蜕变为巴西队的核心,但近几年他的状态出现波动,鲜有进入巴西队的机会,虽然回到米兰后重露峥嵘,但整体状态仍有起伏,最终他没能打动斯科拉里。

在7日大名单揭晓之后,“球王”贝利曾直言,斯科拉里应该带上现效力于AC米兰的卡卡和罗比尼奥,因为他们的经验可以帮助巴西队。在斯科拉里本次挑选的23人中,只有6人曾经参加过世界杯。而除了卡卡,罗比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两大球星也未能入选。

谈到未来的打算,卡卡说自己还会继续履行与AC米兰的合同。“我还有1年的合同,在这里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