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围甲联赛古力缺阵 升班马掀翻“九冠王”

来源:新华网作者:王镜宇责任编辑:彭卯欣2014-05-23 17:13

(原标题 围甲:古、李双双缺阵 升班马掀翻“九冠王”)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体育专电  2014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22日战罢第四轮。即将展开十番棋巅峰对决第五局较量的古力和李世石双双缺阵,而他们所在的队伍双双落败。

没有古力压阵的“九冠王”重庆银行队1:3负于“升班马”湖北洪湖三民队。上赛季围甲联赛最有价值棋手杨鼎新在主将战中不敌檀啸,谢赫和王檄分别负于李喆和胡跃峰,重庆队只有李轩豪一人取胜,他战胜了韩国外援赵汉乘。

李世石所在的广西华蓝队则惜败于上海中国移动队。在双方各胜两盘的情况下,上海队凭借主将罗玄对牛雨田的胜利拿到2分,广西队取走1分。

拥有中、韩3位世界冠军的大连上方衡业队高歌猛进,3:1战胜贵州百灵队。尽管唐韦星在主将战中负于时越,但是朴廷桓、芈昱廷和柯洁均奏凯歌。全取3分之后,大连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有人欢喜有人愁。老牌劲旅北京中信队1:3负于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过后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一。

在两场世界冠军级棋手的对决中,山东队的周睿羊战胜柁嘉熹,范廷钰负于陈耀烨。此外,山东队的江维杰和韩国外援申真谞双双告捷,山东队全取3分。

在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浙江荣美控股队3:1战胜成都兴业银行队,辽宁觉华岛队1:3负于西安曲江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