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罗马队后来居上  赢下阿斯托里争夺战

来源:新华社作者:韦骅责任编辑:张硕2014-07-25 15:35

(原标题:罗马队赢下阿斯托里争夺战)

新华社罗马7月24日体育专电 罗马队与拉齐奥队作为同城死敌不仅在场上你来我往,在场外的转会市场也同样互相较劲。据外电报道,罗马队后来居上,在24日最终赢得了球员阿斯托里的争夺战。

罗马队宣布球队将花费200万欧元租借阿斯托里一年,并有权在赛季末花费500万欧元对这位意大利铁卫进行买断。

原本拉齐奥队在这场转会中处于杆位,可由于俱乐部转会负责人塔雷的拖沓导致这笔交易流产。俱乐部的办事不力也激怒了拉齐奥球迷,大量的“蓝鹰”球迷聚集在塔雷下榻的宾馆向他“讨说法”。

今年27岁的阿斯托里出道于AC米兰青训营,并在卡利亚里队效力了6个赛季。阿斯托里也是继阿什利·科尔、伊图尔贝、凯塔、埃马努尔森、乌坎之后,罗马队引进的第6名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