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快船队大将格里芬宣布退出男篮世界杯美国队阵容

来源:新华社作者:林德韧责任编辑:张硕2014-07-25 16:44

(原标题:格里芬宣布退出男篮世界杯美国队阵容)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洛杉矶快船队大将格里芬24日正式宣布将不代表美国队出战即将于8月份开始的男篮世界杯赛。

美国篮协于本月14日公布了备战男篮世界杯的19人集训名单,格里芬也位列其中。不过,格里芬24日表示,自己希望将自己所有的精力用在备战下赛季NBA比赛上,因此将不会参加美国队的世界杯比赛。

此前,俄克拉荷马雷鸣队全明星控卫韦斯特布鲁克也因为膝伤宣布退出美国队,这样美国队的集训阵容仅剩下了17人。

这支集训队将从7月28日起进行一系列的训练和热身赛等活动,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最终筛选出参加世界杯的12人名单。

本届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0日至9月14日在西班牙举行,共有24支球队参加,美国队与新西兰、土耳其、芬兰、乌克兰和多米尼加队被分在C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