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体育频道>>正文

国际足联驳回巴萨上诉 巴萨两个转会期不能引援

来源:新华社作者:张志龙 张泽伟责任编辑:张硕2014-08-20 22:52

(原标题:国际足联驳回巴萨上诉 确认巴萨两个转会期不能引援)

新华社日内瓦8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20日宣布,驳回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上诉,确认巴萨在签约年轻球员时存在违规现象,维持禁止巴萨在两个转会期内引进球员的处罚。

国际足联20日宣布的决定,也意味着巴萨在本赛季的冬季转会期以及赛季末均不能签约新球员,直到2016年1月才可以恢复引援。

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随即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继续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

国际足联是在今年4月份作出的这个决定。原因是巴萨俱乐部和西班牙足协在18岁以下球员引援过程中严重违规。

另外,国际足联还就此事给予巴萨罚款45万元瑞士法郎(约合49.5万美元)的处罚,并给巴萨90天的时间处理这些球员;西班牙足协因为受到牵连,也被国际足联罚款50万元瑞士法郎,并要在一年时间内对青训球员注册体系进行整改。